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舒淇演《健忘村》前一秒罵人下一秒入戲

導演陳玉勳、林美秀、王千源、舒淇p1141-a8-18  【本報訊】電影《健忘村》日前舉行發布會,女主角舒淇身穿寬版黑色細肩帶上衣現身接受聯訪。舒淇有一幕被綁在柱子上,她在高空破口大罵:「無良監製!」導演陳玉勳驚訝她能前一秒罵人或講笑話,下一秒立刻入戲,監製李烈則說雖然舒淇是全劇組最吵,卻也是開心果。《健忘村》另一位村花林美秀此次扮俠女,陳玉勳讚林美秀「比章子怡漂亮」,只是一場吊鋼絲戲碼,「劇組準備很多韓國猛男吊她。」林美秀笑說看到有一排的男人拉著自己,很不好意思。該片明年1月26日上映。

《健忘村》導演及主要演員出席發布會p1141-a8-19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