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舊金山灣區聯邦法官 首開網站與民溝通

  【本報訊】近年流行社交網站,不論政客、明星、運動員會透過臉書(Facebook)或推特(Twitter)等與民眾溝通。最近灣區有一位法官亦加入這個行列,成為全國首批利用社交網站的聯邦法官之一。很多法官抗拒使用社交網站,因為擔心社交網站會引發道德和發言陷阱問題。不過聖荷西聯邦治安法官格雷瓦爾(Paul Grewal)卻有別於全國其他法官,元旦日起使用推特,成為灣區內首位、亦是全國少數使用社交網站與民眾交流的法官。過去數星期,其專頁「我是保羅格雷瓦爾」(iampaulgrewal)的推特已吸引300名追隨者。格雷瓦爾在其推特檔案上寫道︰「你想要一位從未開過車的交通法院法官嗎?為何說到科技,治安法官應有任何差別呢?」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