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舊金山市立大學 瀕臨關閉

  【本報訊】加州社區學院評審委員會(Accrediting Commission for Community and Junior Colleges)日前下令,長期管理不善的舊金山市立大學,只有八個月的時間去改善,在此期間並且要作出關閉的準備。
  該委員會這項令人震驚的命令,有可能導致擁有9萬名學生的市立大學關閉。州法規定,只有那些通過評審的公立社區學院,才能獲得州政府所撥出的公款。在該委員會的66頁評審報告中,市立大學被評為長期管理不善和長期存在財務問題。委員會的主席芭芭拉‧賓諾(Barbara Beno)說,該委員會最快可於明年6月通過,不再給予市立大學評審證明。
  賓諾說,加州近年只有南加州的坎普頓社區院(Compton College)於2005年關閉。委員會2006年時已警告市立大學,必須就8項重要問題作出改善,現在則增至14項,換言之,市立大學必須於明年3月15日前解決這14項重大問題。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