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舊金山修法管制流動餐車

  【本報訊】三藩市市參事會日前一致通過市參事威善高(Scott Wiener)提出改善流動餐車管制的立法案,將制定更清楚的法例,訂明餐車停泊區域,改善執法程序,以及簡化頒發許可證的程序。威善高表示,這是經過兩年磋商才達成的協議,獲得餐車業、小餐廳、商業大樓業主、鄰里商戶及三藩市聯合學區等的支持。
  他指出,不同類型的流動餐車,正是構成三藩市獨特飲食文化的重要一環。但目前對於餐車營運者的多種規定甚為繁瑣,對餐車老闆和小餐廳老闆都不公平。他聲稱,這次立法將釐清目前的一些誤區,並希望達到平衡,讓餐車及小餐廳都能雙贏。
  新法例規定,在10時前,餐車停泊位置必須與餐廳食肆保持距離至少75英尺。另一方面,現行規定餐車不能接近學校1500英尺範圍,新法例將縮小這距離至:初中至少500英尺,高中至少1000或750英尺範圍。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