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與盧師尊尊師母有約 真佛慈恩永遠不離不棄


  【蓮花慧君/台灣報導】 自從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每年於台灣弘法期間,來自全球各道場善信弟子,請求供餐的邀約不斷,可說是大爆滿。不斷有弟子陸續詢問如何供餐蓮生師佛?
  其實,真佛弟子們可以透過台灣雷藏寺「宗委會在台辦事處」洽詢。地址: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山腳里蓮生巷100號。電話:+886-49-2312992分機539。
  蓮香師母說:「只要是真佛弟子都可以約餐供養,人人都有機會。師尊都是平等心的,就看時間是否夠用,皆盡量給予機會面見佛顏。」
  近來有訛傳,要拜見蓮生聖尊、蓮香師母必須透過某特別人事(例如:某地方道場單位、某人),才能順利進行。其實,這是以訛傳訛,敬請大家明辨!蓮生聖尊、師母對弟子們皆平等慈愛,沒有分別,且慈光普照!師尊、師母在供餐宴上會與弟子們閒話家常,鼓勵修行,讓與會眾等,蒙受前所未有的慈恩。
  就以最近來說,2014年三月下旬,馬來西亞及台灣地區有多處道場,聯袂拜見師尊、師母,計有:蓮湖雷藏寺、正念同修會、大雄堂、禪光堂等等,還有吉隆坡弟子也組團拜見。自3月23日至27日短短5天之中,邀約的眾道場,皆依照排序朝聖,以餐宴供養師尊、師母,師徒相聚,如沐春風!
  特別的是來自吉隆坡的李俊雄師兄為鼓勵新皈依同門,特別招待多位同門自大馬搭機前來朝聖,以滿眾願。他的發心善舉真是令人動容!而其子李家豪,現年21歲,外型年輕帥氣,平常勤修四加行法。李家豪曾經參加馬來西亞電視歌唱比賽,尤其最近的節目擂台都必須唱20至30首歌,他還參加Astro新秀比賽,盼他日能進軍國外。於朝聖之餘,李家豪並當場獻唱供佛,也蒙蓮生聖尊加持及蓮香師母的鼓勵!
  蓮生聖尊、蓮香師母每一年法駕台灣弘法半年期間,全球各道場的善信弟子紛紛聯袂朝聖,護持法會,並在機緣成熟下得以供餐師尊、師母,真是眾生之福。也感謝聖尊師母慈愛體恤眾生的心願。然而,身為弟子更當深心感念,精進修行,與推廣法務,以報佛恩!亦當思維聖尊昔日所言:「每個人都是一朵蓮花,弟子精勤一心憶念傳承,師尊法身也會隨弟子憶念所現!弟子的道心堅固,根本傳承永遠不離!」
  祝福人人成就,一切圓滿!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