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與媒體掀推特大戰 川普或付出代價

  【本報綜合報導】日前川普總統繼續為他與媒體的推特戰煽風點火。分析人士指出,川普與媒體持續不斷的鬥爭將孤立選民,並且可能導致民眾忽視川普的成敗之處。據報導,某日一大早,川普總統在推特上說:「到某個時候,假新聞媒體將被迫報導我們優秀的就業數據、強勁的經濟以及在打擊伊斯蘭國(ISIS)、加強邊境安全等方面的成功。」同日下午,他又在推特上說:「就業和經濟數據真的很不錯!我們的政策現在開始取得成效,而這只是剛剛開始。」他還接著寫道:「道瓊斯指數創下了有史以來的交易日最高漲幅!我在想,假新聞媒體會不會報導呢?」在當天的交易日內,道瓊斯工業指數收盤時的數字比開盤時上漲近130點。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