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臨終緊急稱唸佛號 可抵千軍萬馬鬼眾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臨終緊急稱唸佛號 可抵千軍萬馬鬼眾

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

  【本報西雅圖訊】2017年11月4日晚間,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盧勝彥主持週六同修,本尊是西方極樂淨土阿彌陀如來,善信齊聚。真佛宗的金剛上師釋蓮翰金剛上師,蒙蓮生師佛慈悲接引,於2017年11月4日晚上在香港捨報往生佛國淨土。
  藉由蓮翰上師的圓寂經過,蓮生法王表示人在病痛之中,在昏沉之中,保持心中的光明、心中的清明是非常的重要。「希望阿彌陀如來,讓我們每個弟子在重要的時刻都能憶念您,每個弟子憶念本尊,能夠本尊出現,接引到佛國淨土,從此不退轉,終究能夠成佛。希望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能夠幫助我們,讓我們有力量,有一個清明的心認識未來的路。」盧師尊勉勵佛子,為免得落入鬼眾之手,到了要緊的時刻,記得稱唸一句「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抵過XX府的千軍萬馬鬼眾。

無上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盧師尊展示蓮滿上師照到放大後的般若光善信虔心共修。圖左兩位為貴賓廖東周大使伉儷。坐於大殿虎邊護持的上師團蓮生法王說法開示蓮生法王做總加持蓮生法王賜授灌頂蓮生法王加持弟子蓮生法王慈悲加持善信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後一等字為三祕密法壇城,其各具三者,頌中四三者:是說由何壇城、得何灌頂、清淨何垢;三類各配四種(灌頂)。」師尊解釋壇城的重要性,如何製造壇城,明妃應該在哪個位子,天女應該在哪個位子,本尊應該在哪個位子,都是講壇城。在密教裡面,要除掉貪念,是用三個祕密法壇城:佛、菩薩、明妃天女跟男女忿怒尊;在顯教來講,要除掉貪瞋痴就是要由戒定慧。
  「曼陀羅也是依照經典來的,如何設立曼陀羅,不是隨便畫畫就行,等於是有佛菩薩啟示,由經典裡面教導怎麼安立。所以,曼陀羅也不能做錯。」師尊以蓮師的明妃伊喜措嘉為例,蓮師欲將「普巴金剛十三尊」傳授給伊喜措嘉,由於其中一個壇城有錯,因此,祂無法請十三尊的普巴金剛下降。所以,伊喜措嘉所得到的普巴金剛灌頂沒有完全。
  「身中諸內境,三萬六千神,願吾身自在,常住三寶中。」你能夠修證到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跟諸天,都在你的身體裡面的時候,這叫做身曼陀羅。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