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臉書耗資2000億 建員工生活小鎮

  【本報訊】臉書公司創辦者朱克伯格計畫在該公司位於三藩市的總部旁建立一個河濱小鎮。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個面積達200英畝的小鎮將成為臉書公司自己的小鎮,其公司1萬名僱員及其家人將在這個擁有超市、酒店和住房的小鎮內居住。這個小鎮將以朱克伯格(Zuckerberg)姓中的首個字母「Z」命名為「Zee-town」。這個小鎮還將擁有自己的道路以及不同級別的住房,比如為高管提供的豪華別墅以及為實習生提供的宿舍。臉書最近耗資4億元購買了一個55英畝的工業村,毗鄰位於三藩市門羅帕克總部。朱克伯格已經聘請85歲的建築師蓋里設計小鎮。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