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臉書禁網上買賣槍支

  【本報訊】槍管團體一直抱怨稱,臉書和其他社交網經常被私人買家和賣家用來進行違法槍支買賣。因此為了打擊網上售槍活動,全球最大社交網絡臉書日前宣布,禁止個人用戶在臉書上推銷或出售槍支;新政策也適用於臉書的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據美聯社報導,槍管組織「母親要求美國槍管」(MDAGSA)從2年前起敦促臉書改變政策,也曾私下聯絡該社交網。MDAGSA聲稱在多宗案件中,重罪犯和未成年人都能在社交網上購槍,其中2宗槍案更是買家在購槍後殺死他人。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