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臉書查克柏格身家 贏Google雙雄

  【本報訊】臉書掌門人查克柏格(Mark Zuckerberg)有多富?據彭博的「十億富豪」排名榜,他已上升至全球第16名。臉書近日公布今年第二季財報,行動廣告(mobile ad)的收入同比大增61%,令投資者充滿信心,臉書股價大漲,升至接近歷來的最高點,上週收市價守住75元的關口。由於股價大漲,查克柏格的身家增加了16億元,使他的總身家升至333億元。因此,只有30歲的查克柏格,身家已超過40歲的Google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也超過41歲的Google另一創辦人佩吉(Larry Page);查克柏格排第16,布林和佩吉則排17和18。查克柏格的身家也超過了50歲的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微軟創辦人蓋茲(Bill Gates),仍然排第1,身家是849 億。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