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臉書擬開放13歲以下兒童註冊

  【本報訊】鑑於美國法律規定,熱門社群網站「臉書」禁止不滿13歲的兒童加入,但美國「消費者報導」雜誌調查顯示,臉書約有750萬名13歲以下孩童違規註冊。《華爾街日報》報導,臉正在研究開放13歲以下孩童加入會員。
  美國聯邦法規定,公司企業如想收集兒童的資料,必須獲得父母同意。許多線上服務公司嫌麻煩,乾脆禁止不滿13歲的兒童參加。臉書也不例外,尤其會員每上傳一張照片、每次更新內容,都可視為一次資料收集,如果都要父母同意,實在煩不勝煩。
  臉書表示,臉書有9億會員,實施年齡限制,實在太困難,尤其有些父母希望子女使用社群,還幫著孩子謊報年齡。與其禁止,不如找出讓兒童正大光明使用臉書的方法。據研究人員博伊德的調查報告,36%的父母知道孩子在13歲以前註冊Facebook帳戶,有七、八成許多父母曾幫助孩子謊報年齡。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