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臉書搶客 6月推自製節目

  【本報訊】臉書緊鑼密鼓籌備自製節目,預計6月推出新影集。Business Insider引用多位熟悉此計畫的消息人士說,臉書初步打算推出20多個節目,並已同意未來製作更多節目。節目將分為兩種,一種是片長約5至10分鐘,內容輕鬆、製作費不高的實境秀,每24小時就能刷新一次;另一種則是一集約半小時,預算較高,播出時間較長,並精心製作的影集。
  臉書認為高品質、有腳本的節目是保住用戶的重要特色,尤其年輕用戶受Snapchat吸引,有流失之虞。另一方面,自製優質節目商機無限,可從傳統電視廣告分一杯羹。用戶會不會喜愛節目還不能保證,目前臉書自動播放的「動態消息流(News Feed)」雖頗成功,但不知消費者是否願意在臉書上看較長的節目。
  製作獨家節目的計畫由CollegeHumor共同創辦人范‧維恩(Ricky Van Veen)負責,臉書去年12月禮聘他擔任全球創意策略長,他已率團隊與製作公司接觸。臉書也已網羅多位一線巨星參加節目。消息人士說,臉書已同意製作的一個節目是Conde Nast Entertainment的虛擬實境約會節目,來賓利用虛擬實境約會。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