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 宣布二女兒出生

祖克柏宣布二女兒出生  【本報綜合報導】兼執行長祖克柏日前在臉書上宣布,二女兒奧古斯特(August)出生。他給她寫了一封信,希望她未來生活的世界教育更好、疾病更少、社群更強大且人們更平等,好好享受童年,希望女兒不要太快長大。他說,雖然媒體標題經常關注哪裡不對勁,但他和媽媽普莉西拉‧陳仍相信正面趨勢會勝出。
  祖克柏寫道:「這世界可以是個嚴肅的地方,所以花時間出去走走玩玩很重要。當你年紀漸長,你會變忙,所以我希望你現在花時間聞聞所有的花香,把所有你喜歡的葉子放進你的桶子裡。而且我還希望你多打盹。希望你是睡覺達人。童年很神奇。你只能當小孩一次,所以不要把時間用在過度擔心未來。」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