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臉上頸部皺紋多 小心骨鬆

  【本報訊】女性對於臉上,不管是小細紋或是皺紋都很在意,而這不只象徵年輕美觀問題而已。  美國耶魯大學曾經針對114名,停經3年內的婦女做研究,發現臉部以及頸部皺紋越多,骨質密度越低,骨折風險也會比較高;內醫師指出,瘦是骨鬆的危險因子,而一旦體型偏瘦,自然皮膚老化就容易鬆垮,兩者的確有些關聯性,提醒婦女停經後,記得做骨密度檢查,以免暴露在骨折的風險中。
  康寧婦產科主任楊再興:「越瘦的人越容易有(皺紋),因為皮下脂肪本來就不足,瘦跟骨質疏鬆是有密相關性,就是越瘦的人越容易有骨鬆。」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