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活佛新作

臉上有妖氣

p1018-04-03

‧蓮生活佛盧勝彥‧
  有一位年輕學子,到我這裡來,他是跟隨父母到台灣雷藏寺參訪的。
  初見面,彼此自我介紹。
  我看到這位學生,天資聰明、五官清秀、英俊挺拔,再看到他的眉毛上方,有一條若隱若現的青色之紋路,很細很細,若不仔細的看,根本是看不出來的。
  我說:
  「你是大有智慧的年輕人。」
  他父母說:
  「盧師尊明眼,他在學校,是全校第一名。國外的名校,都給他最好的獎學金,要他讀研究所,他正在考慮,要讀何校?」
  我說:
  「這太好了!」
  我再說:
  「這孩子的臉上,眉毛的上方,有一青絲,我坦白說,這是不好的氣。」
  父母吃了一驚:
  「什麼不好的氣?」
  我說:
  「妖氣。」
  那位學子說:
  「沒什麼啦!盧師尊,根本沒有什麼,你不要嚇我們。」
  我哈哈大笑,不再說話。
  ●
  隔了一星期。
  這位學生單獨來找我。
  他對我說:
  「盧師尊,那天父母在,我不敢明說,今天單獨前來,請你幫助。」
  我問:
  「怎麼回事?」
  學生說:
  「有一天,一位女同學游泳溺水死亡,公祭時,我是主祭,也唸了該同學的生平,場面很哀戚,當時的感覺,是很憂傷。這位女同學,開朗、活潑、健美,令人印象深刻,她突然猝死,全校師生,都有莫名的感傷。」
  「當夜,那女同學在我夢中出現,如生前一般,她,我不陌生,好像親密的朋友……。」
  我打岔:
  「是不是發生了那件事?」
  學生的臉紅了一紅:
  「盧師尊你怎知道?」
  我不說什麼,我問:
  「是不是天天來?」
  學生頭低低的:
  「是。」
  我說:
  「這就是了,你同鬼交。怪不得臉上有妖氣,你不可貪戀,速速斷除為要。」
  學生求我:
  「如何斷除?」
  我說:
  「你去買四個時輪金剛盾牌,由我加持,置臥房四個角落,她不能入,自然斷除。」
  學生照我的話做,看見時輪金剛放「藍光」,罩住整個臥室。
  果然,女學生的魂不能入。
  ●
  親愛的聖弟子:
  由這件事,可以聯想到,什麼是正念?什麼是邪念?
  凡一切違背自然的、不正常的,均可稱為「邪」。
  對於世事。
  應做如是觀。

相關文章

盧勝彥文集第275冊《解脫道口訣》我見我思 九節佛風(細說)

tbnews5

盧勝彥文集第274冊《小小叮嚀》散文與詩的結合 心與心的連繫

tbnews5

盧勝彥文集第274冊《小小叮嚀》散文與詩的結合 小小叮嚀(序)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