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活佛新作

腹脹如圓球

p1020-09-07

‧蓮生活佛盧勝彥‧
  有一位振南居士,經人推介至我處。
  他犯的是腹脹病。
  這位居士告訴我:
  「有一位親戚,患病,我到病院去看他,他腹脹如圓球,後來去世。這位親戚死後,自己就覺得腹脹如圓球。」
  我問:
  「多久了?」
  居士答:
  「十年。」
  居士說:
  「這十年,尋遍中西名醫,打了很多針,吃了很多藥,照胃鏡,照腸鏡,什麼都做了。但,就是不會好。」
  我問:
  「你有吃胃散嗎?」
  他答:
  「盧師尊,你不是開玩笑吧?哪一種胃腸藥沒吃過!」
  我問:
  「症狀如何?」
  他答:
  「只要一吃東西,胃就脹氣。口打呃、屁放不停、肚子痛,上廁所又拉不出什麼,食道逆流,而且腹脹如圓球。」
  我說:
  「唸我的心咒五十萬遍。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振南居士說:
  「五十萬遍心咒?會好?」
  我答:
  「會。」
  ●
  這位振南居士,回去後,去找推介人,說:
  「盧師尊,說唸咒五十萬遍會好,我不信。我吃了名醫的藥,都不好,他五十萬遍咒,會好,我如何能相信?是不是妖言惑眾?」
  推介人勸他:
  「勿如此說,中西名醫治不好的,找他的多得是。他說會好,就會好。他不是隨便說說,你就照著唸,反正也不損失什麼。」
  振南居士只有照著唸了。
  唸到五十萬遍。
  有一件奇事發生了:
  振南居士,看見了「笑面鬼王」(我的護法尊),在他的肚子掏啊掏的,抓出一個小鬼,那小鬼的臉,竟然就是那位親戚的臉。
  振南居士看見笑面鬼王,抓了小鬼,帶他去輪迴去了。
  說也奇怪,自從遇見「笑面鬼王」,從那天起,吃了東西,肚子就完全正常了。
  不腹脹如球!
  不口打呃!
  不放屁!
  沒有肚子脹痛!
  不食道逆流!
  完完全全是一個正常人。
  振南居士說:
  「原來盧師尊是真的!」
  我說:
  「笑面鬼王,寄魂在我的大拇指處(右手)。」我伸指給振南居士看。
  他看了大駭:
  「果然笑呵呵,嘴巴甚大!」
  親愛的聖弟子:
  何不唸八百萬遍心咒,虔敬的唸,必有奇蹟出現,這是咒的法力啊!

相關文章

盧勝彥文集第275冊《解脫道口訣》我見我思 九節佛風(細說)

tbnews5

盧勝彥文集第274冊《小小叮嚀》散文與詩的結合 心與心的連繫

tbnews5

盧勝彥文集第274冊《小小叮嚀》散文與詩的結合 小小叮嚀(序)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