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股市動盪 恐重演金融危機

  【本報訊】受中國央行「雙降」利好影響,美股日前開盤大幅反彈,但收盤前一小時吐光所有漲幅,道瓊工業指數大跌204.91點,創下2011年以來單日逆轉點數紀錄。美國前財政部長桑默斯(Larry Summers)25日表示,全球股災使市場的不穩定性加劇,有可能使1998年亞洲金融危機和2008年次貸危機的情景重演。
  桑默斯在接受CNBC採訪時說:「我現在還不能預測我們是否處於危機之中,但可以肯定的是,風險已經比過去更大。過去的政策導向是抵制過度樂觀,但我認為現在應該轉而改為保障信心。」桑默斯還表示,鑒於最近的全球股災,市場出現「嚴重動盪」和「巨大風險」是有可能的。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