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聽師尊說法40多年 越聽越好聽


貴賓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致詞

<貴賓師母蓮香金剛上師2017年11月25日台灣雷藏寺金母護摩法會致詞>
  師尊、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在座的同門、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午安!
  非常非常的高興,跟隨師尊再度回到大家最喜歡來的地方,每個星期六,都覺得很歡喜,對不對?這個大家都很喜歡的地方叫作台灣雷藏寺。師尊跟我當然也是非常喜歡,我們一回來的第一個星期六就立刻趕過來。很多同門一聽到師尊哪一天會回到台灣,他們就趕快買每個星期六的機票,一下子買半年。我知道很多同門只要師尊在台灣半年弘法的時間,沒有缺席,每個星期六是坐飛機來的。
  以前,在古代,為了求法,需要徒步幾個月,甚至走一年、兩年,現在呢?有沒有聽過,每個禮拜坐飛機去求法?有!只有真佛宗有,我自己呢?聽法40多年,怎麼聽都聽不膩,越聽越好聽,也越愛聽。
  聽師尊說法,從最基礎,依照次第,漸進到大圓滿。我呢?也一直聽,聽到大圓滿的開示。我自己感覺心中有所得,知道人生的意義在哪裡,知道將自己的一顆心安住在一個水平線上,遇到甚麼事情,還是在那個水平線上,然後自己鋪成一條路,走向自己渴望很久的境界,嚮往去蓮花童子的境界。
  同門來這邊聽法,就是一直在師徒之間保持溫度,你們很聰明的,要保持溫度,不要冷掉,很重要的,師徒之間一定要有那個溫度。沒有溫度就冷卻掉了。除了懂得保持溫度,還要懂得師尊的開示。那一支最俱智慧的火把,蓮花童子的光芒在哪裡?你要懂得智慧光在哪裡?你要選擇一條你要走的路,你走對了這條路,這個人生就有價值,來的就有價值;走錯路的,趕快回頭。注意看蓮花童子的光芒、真佛的火炬在哪裡?光明在哪裡?就是我們的根本上師所化現出來的光芒,到處都可以看得到。
  師尊寫了263本書,每一本都在發光發亮。師尊的字字開示,提醒弟子,讓你們聽到這個開示,啟發你們的智慧,也找尋到你們這一生要走的、要修的這一條道路。祝福同門也都能夠依著這條道路,走到你們可望的境界。我在想,這境界也是跟我一樣是蓮花童子的境界。
  回到這邊,準備跟大家繼續every week每個禮拜的warm up,getting enlightenment。祝福大家修行愉快、身體健康、法喜充滿,在這裡都可以看到大家,好不好?謝謝大家!
文/杏子恭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