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職缺多起薪高 找工作來灣區


  【本報綜合報導】WalletHub研究指出,舊金山灣區城市是全美國工作最好找的地方之一。專家指出,未來的工作趨勢以難被取代與外包的工作為主。 舊金山在最好找工作的全國排名第3,佛利蒙排名第19,聖荷西則為第32名。如果你的新年願望是找到新工作,今年是你的好機會。美國勞工統計局說,美國去年底的失業率降到4.1%,是17年來新低。本屆大學畢業生的就業前景看好,全美大學及雇主協會指出,雇主與企業有意聘用的大學新鮮人人數比往年上升4%。
  「集中在特定地理中心的高技術工作,未來的發展似將最為蓬勃,」克萊蒙麥克坎納學院(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公共政策與稅賦主席比杰克(David Bjerke)指出,任何難以被取代與外包的工作,例如高質量服務與銷售專業等,都是未來重要的工作市場。比杰克認為,有創意或者高技術的新創公司將最獲市場青睞,他說:「在亞馬遜時代,創造不能被取代的產品非常重要。」WalletHub研究比較全美180個城市,依照各城市的就業市場與當地生活水平評價最好找工的地點,灣區強勁的就業市場讓灣區城市名列前茅。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