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聳立50 傳承永續 佛子齊聚西城為蓮生師佛慶生 師尊宣布:真佛般若藏網站免費入會 贊助隨意

圖為蓮生師佛 p1165-03-05A

  【本報西雅圖訊】「法身原在天外天,古塔舍利卻在前,只為人間大事業,化做僧人且留連」,真佛宗創辦人根本上師當代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在全球真佛弟子的祝賀聲中,於2017年6月10日在西雅圖雷藏寺,度過七秩晉三佛誕暨創作五十周年新里程,共同祈願真佛法教,永世弘傳。當日於晚間8點開始慶生賀壽晚會,活動現場來自海內外同門逾五百人與蓮生師佛以及師母蓮香金剛上師、佛青、佛奇、珊妮、安迪、盧弘、盧君闔家也齊聚同歡。

圖左起盧君、師尊、師母觀賞表演圖為副住持蓮潔上師代表敬獻金筆給師尊圖為師尊搧生日蛋糕上的燭火圖為師尊、師母與現場佛子高舉師尊法相,祝師尊「聳立50  傳承永續」

  當晚活動熱鬧非凡,主持人蓮訶上師、蓮友上師以古今穿梭方式呈現,以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表達師徒之間的相聚光陰總是飛逝來展開晚會序幕。一連串的精彩表演,從中國藝術協會張文龍、趙步雲教授所帶領的系列樂器表演到巴西真諦雷藏寺話劇表演「拜訪大師」、真佛舞供團及天音雅樂團等精彩表演外,值得一提的是,西雅圖雷藏寺更首度以沙畫──「心中的佛」方式呈現師徒之間思念情誼,非常觸動人心。活動最後在盧師尊以剛柔並濟演化金剛拳,賜福給予與會大眾圓滿結束。
圖為西雅圖雷藏寺的沙畫創作 p1165-03-06

  聖尊蓮生活佛1986年圓頂出家,著述精勤、從無間斷,期間歷經道、顯、密艱辛學法歷程、更獲得密教紅、白、黃、花四大教派人間上師的傳承灌頂與傳承信物,並經白教長老卡盧仁波切的認可,推崇為「華人實修密法的最高成就者」。

圖為晚會主持人蓮友上師與蓮訶上師圖為天音雅樂合唱團表演圖為師尊與真諦雷藏寺表演的弟子合影圖為坐於龍邊的佛子唱中文生日快樂歌圖為坐於虎邊的佛子以英文唱生日快樂歌師尊打金剛拳加持弟子,虎虎生風。師尊打金剛拳加持弟子,虎虎生風。師尊打金剛拳加持弟子,虎虎生風。師尊打金剛拳加持弟子,虎虎生風。

  蓮生活佛三十二年弘法度眾,所到之處,處處流露不捨一個眾生慈悲之心。蓮生活佛曾說:「我心中的佛,不是一顆遙遠的孤星。我心中的佛,是思念眾生,擁抱眾生。願盡我的所能渡萬萬眾。」當晚賀壽晚會,並慶祝蓮生法王創作50周年誌慶,全體佛子高舉蓮生師佛法相照片,同聲齊唸「聳立50 傳承永續」心聲。

盧師尊正誕日,師尊與賀壽弟子合影。 p1165-02-0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