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聯航洛杉磯直飛新加坡 奪美國最長航線


  【本報訊】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推出連接洛杉磯和新加坡的新航線,不但打破美國航空公司定期航班的最長飛行距離紀錄,還有望競爭世界最長飛行時間寶座。據報導,總部位於芝加哥的聯航日前在晚間宣布開通航程8700英里的洛杉磯─新加坡直飛航班,正式奪得「最長」也「最久」的頭銜。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的杜哈─奧克蘭航線(9032英里)和阿聯酋航空(Emirates)的杜拜─奧克蘭航線(8819英里)目前仍是城市間航程最長的直飛航線。但根據表訂飛行時間,聯航的洛杉磯─新加坡航班則有可能成為世界最久。由於西行路線通常面對強勁逆風,聯航飛新加坡的表訂時間十分驚人,長達17小時55 分鐘,小勝目前由卡達航空持有的飛行時間世界紀錄:17小時40分鐘、由紐西蘭奧克蘭到卡達杜哈的9032英里航班飛出。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