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聖荷西市長呼籲 檢討庇護移民政策

  【本報訊】三藩市14號碼頭女子槍殺案,引發無證移民庇護政策檢討,聖荷西市長李卡多致函縣府,呼籲檢討他認為阻礙移民局辦事的現有相關政策。李卡多致函聖他克拉縣參事會主席科特斯(Dave Cortese)稱,任何加快釋放有案底罪犯的政策,只會令所有人都更不安全,這也和其他服務移民為主的計畫的目標背道而馳。
  李卡多當選市長前是聖縣檢控官,他在信中請求縣參事會公開討論相關政策。不過有移民關注組織批評李卡多,認為信中內容與他近日向移民提供支援的做法相違背。為了讓移民更融合社區,李卡多成立移民事務辦公室,幫助移民人士了解市府服務、融合本地文化和經濟。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