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聖尊蓮生活佛將於2016年4月10日在福佑雷藏寺首傳如意寶珠觀音法

  好消息!蓮生活佛即將傳授如意寶珠觀音法,在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台灣新竹福佑雷藏寺主辦的「如意寶珠觀音」大法會上。
  法會地點是新竹頂埔國小,地址是新竹市頂埔路23號。
  此次法會,也希望幫助福佑雷藏寺籌募建寺基金。福佑已找到一塊風水佳地,師尊打90分,並指示一定要搬遷建寺,由蓮真上師負責籌建,找善緣眾生一起建寺。
  大家都知道,觀世音菩薩是最慈悲的,所謂「千處祈求千處現,苦海常做度人舟」。
  最常見的是右手拿淨瓶,左手拿楊柳枝的白衣觀音,這是擅長治病,尋聲救苦的觀世音。然而蓮生活佛知道,右手持寶珠,左手與願印的白衣觀音,卻是令人如意圓滿的。
  這白衣大士如意寶珠法,是「紅冠聖冕金剛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入白衣大士三摩地,才得知之,所以非常珍貴。如果聖尊蓮生活佛不傳出來,請問:有誰能知曉其中的「無上祕密」呢?
  在盧勝彥文集54冊《密宗羯摩法》中,蓮生活佛寫出修此法的要點:
  先得供奉「右手持寶珠,左手與願印的白衣觀音」,修法者在菩薩像前安詳的靜坐。兩手結蓮華合掌手印,觀想白衣大士,頭頂蓮華鬘,身著白色寶天衣,右手持寶珠,左手與願印,一一想念清楚。此時,可運用念力,使如意寶珠放射一道強烈的黃光,射入自己蓮華合掌的掌心中。
  而那一道黃色的光,在自己的手印上,變成了一顆如意的黃色寶珠,而一切一切期望得到的金銀財寶,全部從寶珠變現出來。自己希望得到甚麼,就變什麼出來,非常圓滿,非常豐盛,了了分明。
  觀想結束時,馬上持108遍的白衣大士神咒,或21遍,或49遍亦可。師尊此次傳法咒語是:「怛只多。嗡。伽囉伐多。伽囉伐多。伽訶伐多。囉伽伐多。囉伽伐多。嗡。羯致羯知羯致。梭哈。」
  修此法的要點,在如意寶珠放射黃色的光,而自己的手印接住黃色的光,變成黃色寶珠,再變化種種寶物。這是最重要的想念了。
  在觀音菩薩的聖誕日農曆二月十九日、成道紀念日六月十九日及出家紀念日九月十九日,在此三日修「白衣大士如意寶珠法」,一定吉祥如意。
  而且,修持此法的人,只要一個月,就能獲得大富貴,真是不可思議。當然其中必定有很重要的心要口訣,讓我們一起期盼2016年4月10日,蓮生活佛傳授「如意寶珠觀音法」。
  福佑雷藏寺熱誠歡迎歡迎大家蒞臨法會,一起來接受聖尊蓮生活佛賜授的「如意寶珠觀音」灌頂,同霑法喜,共沐佛恩。
  歡迎大家做主祈人或功德主,一起贊助建寺,也歡迎隨喜贊助,功德無量。詳情請洽福佑雷藏寺蓮真上師,連絡電話886–03–5397972,Email:t5302461@fuyu.org.tw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