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聖尊蓮生活佛主持大幻化網法會 感應奇蹟連連之2

文/蓮花慧君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於2016年2月28日在臺北中正紀念堂廣場主持「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上一篇文章有眾多感應新聞,又有一批同門也紛紛來函報告。
  王冠升:「舊傷左肩膀困擾我很久了,師佛及大幻化網金剛加持,原本很痠痛的肩背真的不痠了,太不可思議,感恩感謝聖尊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及大幻化網金剛。另一個感應,師佛在蒞臨法會現場前,鴿子列隊空中飛舞,若不是親眼見到,真的不敢相信。以上左肩背痠痛被治癒及鳥列隊歡迎師佛,皆是弟子本人親證,絕無虛言。弟子慚愧,日後當更精進做好敬師、重法、實修!謝謝師尊!」
  馬來西亞檳城範子健師兄說:「我於星期天2月28日透過網絡直播觀看了大幻化網的法會。當慈悲的師尊在開示說加唸5分鐘的大幻化網金剛心咒,哪裡有疾病就摸哪裡,當時我心裡是很興奮,於是我就摸著我背後的腰,因為前幾天不小心拉傷到肌肉有點痛,看了醫生藥也吃完了但還有點痛。誰知咒音一響,我的眼淚就自動的一直流個不停在哭,彷彿好像被心咒電到那樣。咒音一完,我便摸摸我那拉傷的腰部位,這時感到好奇怪好像好了很多,那部位的肌肉沒有那樣硬和痛了。這時我整個人也覺得輕鬆了很多,真是很殊勝。
  好事接著來,隔日下午突然有一間美國電子公司,打電話來請我去面試,說有個工程師崗位員很適合我,要我去試試看。奇怪的是,我從來沒對這間公司申請過任何工作。我很感恩師尊。這就是師尊和大幻化網金剛的隔空加持力!」
  聖尊蓮生活佛亦於3月2日透露:是日法會正當大眾一起持誦「大幻化網金剛咒」五分鐘,以手按自身患處。有未皈依者原本自己頸部有瘤,早上刮鬍子還可以觸及,然而當他搭巴士經過法會現場,聽到全場正在唸誦「大幻化網金剛咒」,突然有法流貫穿其患處,這是他首次經歷的。而要搭車看醫師的他,去醫院檢查,竟然自己頸部瘤不翼而飛,簡直是不藥而癒!他想起之前經過會場有咒音,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法會,之後,找到真佛弟子告訴他:「這是師尊主持的『大幻化網金剛法會』!」
  而住在台灣桃園蓮花苑吟師姐說:「大幻化網金剛法會當天持大幻化網金剛心咒,因為感冒肺部裡的痰及喉嚨的不舒服,還有吃藥導致排尿變少。就在法會結束回家後,排尿突然非常順暢且大量,隔日早上呼吸吐納、大禮拜,完全感受不到卡痰,非常舒服。真的感謝師尊的大加持!您真的太偉大了!」
  另外,來自台東的黃豊壹寫道:「弟子在還沒參加法會前,就在心裡祈求師尊加持,治療弟子身上種種不同的傷痛。我是一個勞務工作者。早期的工作機遇,帶給我的工作傷害很大。我有風濕痛、痛風、內傷和種種的病痛。這次參與法會義工,師尊開頭說,要治療大家時,咒音響起。隨後我手按加觀想自己的病患處。神奇的事發生了。以前不管是有工作沒工作,我內傷筋骨、肌肉一定會隱隱的發作。吃西藥有時還壓制不下來。這次法會,讓師尊這樣一治,我隱隱患痛的內傷、骨肉筋痛,竟然消失大半。尤其是,內傷痛和痛風!真的很感恩師尊救治我這二十多年的傷處!」
  蓮花明儒說:「參加完大幻化網金剛法會回家第二天半夜,夢見床尾有人,我身體欲動卻不聽使喚,似被那人抓牢固,於是我唸了一句『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別炸卓達嘛哈些西利哈魯嘎吽呸。』原本動彈不得立即得以解除,真是殊勝!」
  來自馬來西亞砂越的蓮花光忠見證:「原本我左手掌背靠近手腕骨頭部位,有個比骨頭還大的脂肪瘤,然而經過228大幻化網法會根本上師與大幻化網金剛隔空加持後,神奇的消失了。當天接受加持後,並沒有留意手上的脂肪瘤,隔天早上起身搽油的時候,才發覺脂肪瘤不見了。原本打算諮詢醫療後進行手術移除,沒想到就這樣消失了。呵呵!
  頂禮具恩根本上師、頂禮普賢王如來、頂禮大幻化網金剛、頂禮文武百尊。」
  來自新加坡的蓮花心儀見證:「弟子本身體胖,時而胸口沉悶,尤其工作期間壓力大時,更是覺得喘氣。自那奇蹟的五分鐘後,我不再有心悶了。整個胸間突然通暢了起來,直到現在!非常的感恩!!!!!又,當天法會後,行步如飛,朋友都說趕不上我的步伐。哈。還是會遵從師尊教誨:少吃,少鹽,少糖,少油,少味精,和要運動。」
  Lili Duong說:「我在法會前兩天,肚子一直陣痛,類似食物中毒。法會後,即刻痊癒。感恩根本傳承上師,感恩主尊大幻化網金剛。」
  所以,除了有現場感應,還有網路直播感應,連沒有皈依者經過也有感應,真是太多了寫不完。再者,也有很多人感應到現場持咒的強烈法流,還有很多有感應者,來不及寫報告來見證!
  現場還有同門拍到師尊在灌頂時,天空出現了不可思議的祥光照片。這真是超科學的證驗!聖尊當天說:「一定會有很多人感應!」果然真實不虛!這代表聖尊蓮生活佛的偉大證量,主尊「大幻化網金剛」以及諸佛菩薩的大慈悲!我們頂禮感恩,一切圓滿吉祥!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