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焦點

聖尊的內衣加持 治癒「肌肉萎縮症」者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有一位沈倩的小姐,身患「肌肉萎縮症」,必須以輪椅代步。然而在12歲這天,她竟然夢遊天界,見到太白金星,指示她必須向聖尊蓮生活佛取得其身上所穿的內衣,才能治癒其身上痼疾。
  而所謂的「肌肉萎縮症」,是一種基因缺損的疾病,會使肌肉細胞功能逐漸喪失,隨著年齡增加肌肉受損程度愈嚴重,以致患者肢體無法活動自如,並且造成各關節攣縮變形,必須靠支架輔助或輪椅代步,甚至癱瘓在床上。最後往往因為呼吸肌或心臟肌肉受波及,導致患者呼吸困難或心臟停止跳動而結束生命。
  沈倩做了太白金星指示之夢,最初一笑置之。直到有一天,其友人送了她幾本新出版的蓮生活佛文集,一看到作者之名,才恍然大悟真的有「蓮生活佛」此人。於是,她下定決心,想尋找師尊治病。然而,當她與家人問及當初的師尊文集出版社,對方卻表示:蓮生活佛旅居美國,罕有回到台灣。之後,即使聖尊回到台灣,主持大法會期間,人山人海,要單獨見上一面,實在是難上加難!最後,聖尊蓮生活佛竟然也夢見太上金星,指示必須賜內衣一件救度眾生。翌日,侍者竟然也轉來沈倩向聖尊祈求內衣信件。最後,師尊召見沈倩而致贈內衣,沈倩一旦將師尊內衣套身,竟然如大地震般地震出多年來寄宿在其身上的小鬼們。
  接著,沈倩氣色變好了,飲食和從前大不相同,有了胃口,睡眠很深、很熟,完全沒有干擾,精神大振。吃下去的食物彷彿有吸收,腸胃的感覺好轉,以前吃下東西,好像石沈大海,沒有吸收,有一種一去不回的感覺,現在踏實了。沈倩原本一直請護士做著復健運動按摩等,護士們認為有奇蹟出現:
  一、皮膚有光澤出現。
  二、肌肉開始有了初步的彈性。
  三、關節活動活絡了些。
  四、有些部位長了肉。
  五、覺得原本不具感覺的地方,有了感覺。
  六、有一點力產生。
  而其身體漸漸恢復,歷經三個月,沈倩的「肌肉萎縮症」,竟然痊癒。真是奇蹟中的奇蹟!(完整故事請看《神鬼大驚奇》一書。)
  讀了這篇文章的真實故事,似乎是神話,但是,卻是真人真事,令人匪夷所思!然而,我們除了讚嘆聖尊的神力,也要明白:「原來,將蓮生活佛文集,贈送給尚未皈依者,也會為眾生帶來一線生機。」而這位沈倩小姐,她雖然身負重業,卻仍然能夠夢見天界,夢見太白金星指示,可見其過去,也一定建立了某種善因。
  我們雖然對將來充滿著未知,但是,一定要把握任何行善的機會,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常常有善信弟子寫信或者親自拜見師尊蓮生活佛祈求加持。請問,可以算一算自己此生到底給師尊一共加持了幾次?!我們的根本上師,為什麼似乎無限次地,總是給眾生予取予求。
  我們除了祈求師尊加持之外,也要想想這位師父,到底在過去,修證了多少無量無邊的功德,才有如此大的福分與證量,賜福給眾生,甚至師尊在今世,更以精進來垂示眾生,修行無他,要腳踏實地真實修行。
  我們除了感恩與讚嘆自己的師父,也歡迎大家繼續參加「蓮生活佛文集網路讀書會」舉辦的第一期活動,迴向台灣pm2.5空氣污染退散,迎真佛回台,盼師尊、師母返回弘法,能夠享有新鮮健康空氣品質。也更請佛住世,請轉法輪。
  師父為我們締造奇蹟之餘,真佛弟子們,也要好好珍惜每一天,日日精進就是在締造自己的奇蹟。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