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耳聰目明醒腦養顏功

《金母功法》

耳聰目明醒腦養顏功

文/蓮慈金剛上師

(文接1430期11版)
  第五步,摸你的耳朵內廓,先用拇指食指去按摩上廓,按這個地方是對治眼睛,它會幫助你的視力,我們臉上很多的器官是牽連在一起的。第六步,找到耳朵下半段內廓,也有個硬的軟骨,也要按摩,用拇指和食指去搓這個地方,在搓當中眼睛看住遠方某一處或物件,你會發覺你的視力馬上清晰增長。現在你的視力有沒有增長啊?(眾答:有)這個很厲害的,平時老花眼,視力被3C損壞太多的,每天這樣搓,馬上速成。耳朵也清了,眼睛也明亮了。
  接下來可以再加強眼球的運動,第一步睜眼,眼球左右擺動,1、2、3、4、5、6、阿彌陀佛,第二步上下動,1、2、3、4、5、6、阿彌陀佛,第三步眼球對角斜線斜方上下動,1、2、3、4、5、6、阿彌陀佛,第四步,換另外一邊眼睛斜角斜方上下動,1、2、3、4、5、6、阿彌陀佛,這樣眼睛會更加提神有活力,還有年紀大時眼皮會下垂,這樣做會撐起眼皮,眼睛不會越來越小變成一條線,視力會靈活。第五步,閉眼,眼球左上右下轉圈。第六步,用你的拇指跟食指,刺激眼睛周圍所有的神經,讓眼睛活起來。眉頭凹骨處,用拇指把它按進去,按幾秒鐘。然後再用食指拇指輕按你的眉毛,從中間向兩邊按摩它,沒有眉毛的,常常做會長出眉毛,這是刺激毛髮生長的作用。按這個穴會刺激視神經,對視力有幫助。
(2021年05月29日)
(未完待續)

註:「金母功法」現場示範教學影帶,請上youtube輸入lotus light dreamworks或點擊下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_wzzdLx1OY&list=PL3vJ-CqFpEcbMrCpqrCrfIvB_-B213vnz 閱覽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