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50大創投半數移民創辦

【本報訊】路透報導,一項研究顯示,美國最大的50家以風險資本投資的公司中,由移民創辦或共同創辦的大約占一半,這說明移民改革與美國的利益關係重大。

風險資本業者表示,研究組織「全國美國政策基金會」(National Foundation for American Policy)完成的一項研究證明,美國需要徹底修改關於外國企業家來美創辦企業、創造就業機會的移民法規。
「全國風險資本協會」(National Venture Capital Association)會長赫森(Mark Heesen)說:「現在企業是以賭博的心態決定留在美國還是撤離。移民制度不應該是這樣。我們需要有助於外國人來美國創辦企業的移民法案。」
該研究發現,在50家最大的風險資本投資的公司中,23家至少有一位創辦人是移民,而且,其中37家至少有一個重要管理職務(如技術總監)由移民擔任。
移民創辦的公司包括某些非常紅火的矽谷公司,如印度移民創辦的教科書租賃公司Chegg,瑞士移民創辦的網路工藝品交易公司Etsy,和印度移民創辦的網路出版公司Glam Media等。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