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郵政網加設中文服務

【本報訊】在美國兩個增長最快人口—西語裔人及中國人將可以在美國郵政服務網站usps.com,以西語及中文追蹤包裹、查找郵政編碼,以及了解他們的產品和服務。

sacbee.com 網站報道,Channel Access副總裁Kelly Sigmon說,「我們讓客人更容易處理他們的郵件,無論時間、地方,甚至語言都做到最方便他們。在產品頁及常見問題頁面中設有西班牙語及中文簡體的翻譯,是一個最新例子去說明我們如何改善服務。」
繼英語之後,西班牙語及中文就是美國最流行的語言。郵政服務選擇了簡體中文,因為這是最常見的書面文字。
自usps.com最近改進了介面後,多語言的選擇成為了網站首個主要功能改進。Sigmon說,「未來計劃將有其他主要功能的改進,我們的目標是擴大客戶接觸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並改善客戶服務。」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