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美近半勞工雇主未提供健保

  【本報訊】華府員工福利研究中心(EBRI)的最新研究顯示,美國勞工將近50%沒有雇主提供的健保福利。《紐約郵報》報導,該報告指出,「全美擁有雇主提供健保的勞工比率,已從2007年的54.2%降至2010年的51.5%,為1994年以來的最低紀錄」;一些專家相信,在裁員和兼職就業人口持續增加之際,該比率應已接近50%。
  許多因素助長這項趨勢,包括更多員工因屬於兼職工作,而不符合雇主提供的健保資格;更少公司提供健保,以及願意接受所提供健保的員工,也在減少。
  該研究指出,不符合雇主提供健保計畫資格的勞工中,在2010年有三分之二為兼職工作,比1997年的三分之一大幅增加。EBRI的分析師指出,過去幾年居高不下的失業率,已使得健保參與率下滑。
  報告也指出58.2%沒有健保的工人是因為公司沒有提供,而29.1%的工人則因為參保費用太高而拒絕參保。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