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軍撤伊歐巴馬親迎軍旗

【本報訊】歐巴馬總統日前偕副總統白登、國防部副部長卡特和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譚布席,在華府市郊的安德魯斯聯合基地,迎接自伊拉克戰場降下的美國軍旗,並歡迎最後一批撤離伊拉克的美軍。

歐巴馬、白登等官員站在停機坪上,與走下飛機的駐伊拉克美軍指揮官奧斯汀將軍(Lloyd Austin)以及其他高級指揮官握手,並向26名美國空軍、海軍和陸軍的代表,贈送了總統紀念幣,為美國在伊拉克進行九年的戰爭劃下句點。

美國一度在伊拉克駐軍達17萬人。最後一批美軍於日前離開伊拉克,進入科威特。他們的撤離標誌著這場戰爭的結束。這場戰爭導致數十萬伊拉克人和4500名美軍死亡。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