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財富500強 43%移民及後代創建


  【本報訊】正當國家為移民是否有助經濟而爭論不休之際,調查發現移民創業的成績相當突出,去年名列《財富》500強的美國企業,當中43%是由移民或其子女創立。商界團體希望,國會能立法進一步方便移民在美創業。GeekWire報導,新成立的創業倡導組織「美國企業家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Entrepreneurship)分析了去年上榜的美國500強企業,發現當中216家企業是由第一或第二代移民創立,比例超過40%。此外,調查又發現移民或其子女創立的企業,在《財富》500強的排名顯著較高,居首的25家企業中,移民所創企業佔了52%,前35位中比例更佔57%。統計發現,這些企業的總部遍及全美33個州,並在全球僱用了1280萬名員工,去年總收入達到5.3萬億元。而這些企業的另一個特色是發展速度極快,去年上榜的移民創建500強公司,超過1/5在2010年還沒有上榜。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