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美製造業房市 復甦升溫

  【本報訊】美國5月耐久財訂單和5月成屋待完成銷售增幅雙雙比市場預期大,不僅舒緩製造業正失去動能的疑慮,也顯示房地產市場正站穩復甦腳步。商務部27日說,5月耐久財訂單比4月成長1.1%至2,172億美元,為3個月來首見增長,增幅大於經濟學家預期的0.5%,這主要受惠於運輸設備躍增2.7%,飛機和汽車需求也增加。不計飛機的非國防資本財訂單5月也成長1.6%;這些訂單被視為代表企業未來投資於電腦、引擎和通訊設備等器材的指標。用於計算國內生產毛額(GDP)的非國防資本財出貨訂單,5月則增加0.4%。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