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美研究稱:皺紋深易骨折

【本報訊】「老化」也能看出身體狀況,美國研究發現,女性皺紋越深,骨頭密度越低,容易導致骨鬆,骨折機率也會跟著提高。


醫師也認同表示,女生比較白、皺紋較多,通常骨頭就會比較不好,一旦比同齡女性皺紋多,可能是天生軟組織結構不好,連帶骨質狀況也會比較差。


婦產科醫師尹長生:「很早顯出你的皮膚已經很老化、很鬆弛,那你可能要檢查一下你的骨質疏鬆的情況,皮膚很白,或者是說她的皮膚很鬆,那她的骨質密度相對比較差。」


根據國際骨質疏鬆症基金會表示,50歲以上女性,因骨質疏鬆症問題,是骨折的好發族群,全球約有2億人受骨質疏鬆症影響,治療方式通常為補充維他命、檢查或進行荷爾蒙療法。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