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美男星用餐留2千美元小費 超大方

New Kids on the Block樂團歌手Donnie Wahlberg p1170-a4-05

  【本報訊】吃一頓不到82.60美元的飯卻留下2千美元的小費,這聽來有些不可思議,不過卻真實的發生在美國北卡州的一家鬆餅店。美國北卡州夏洛特市的一家鬆餅店,上週三晚上迎來了一位讓人驚喜的顧客,出手就是這麼大方,讓店內服務生樂翻了。
  美國演員同時也是New Kids on the Block樂團歌手Donnie Wahlberg趁著樂團到當地演唱時,到這家「夏洛特鬆餅店」用餐,他當時消費82.60美元,不過他決定犒賞一下接待他的服務生,於是在小費欄處,寫下2,000美元的小費。事後他在自己的臉書發布一張消費收據以及他和餐廳員工的合照,還在臉書上與店內的員工完直播,親切程度百分百。
  他並在臉書上說明,之所以給出高額小費,是因為他的母親曾經是餐廳女服務生、父親曾是調酒師,而且都做了很多年,「當我走進這家鬆餅店,有員工像國王一樣的接待我,我最好是像皇后一樣的對待他們。」當時在臉書直播影片上,還看到這位演員兼歌手在餐廳裡派發New Kids on the Block 樂團演唱會門票,讓在場的眾人樂翻了。他的善舉獲得媒體大幅報導,也算是最好的免費宣傳了。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