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對華2000億美元商品加徵10%關稅


  【本報訊】中美貿易戰升級,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對價值約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10%關稅,下星期一(24日)生效,預料到明年初,稅率將增加到25%。新關稅將適用於5000多種貨品,包括手袋、稻米和紡織品等。川普在聲明中表示,中國的貿易政策對美國經濟構成嚴重威脅,警告如北京採取報復行動,將立即進行第三階段徵稅,即對額外進口的約2670億美元貨品加徵關稅。川普在社交網站表示,提高關稅讓美國在貿易談判中佔上風,如果有國家不跟美國達成公平協議,他們將被關稅嚇怕。中國政府早前表明,若美國進一步加徵關稅,中方將不得不採取必要的反制,再向總值600億美元美國進口商品徵稅。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