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Medicaid受益人 警報解除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參院共和黨人廢除歐記健保的努力瓦解後,全國參加擴大醫療補助計畫(Medicaid)的31個州的受益人大鬆一口氣,他們無需再為可能被削減的福利而擔憂。許多Medicaid受益人特別關心共和黨的廢除法案,因為直接關乎到他們的切身利益。
  阿肯色州一名60歲的居民表示,他需要胰島素治療,但又不夠資格享受傳統的Medicaid的補助,是擴大的Medicaid給了他新生,如果參院的廢除法案通過,他又要面臨困境。edicaid擴大計畫使全國1100萬低收入民眾受益,也使沒有保險的人降至9%。按照共和黨廢除歐記健保的「葛理漢卡西迪法案」,Medicaid擴大計畫將在3年後失效,因此在許多州和受益人中引起恐慌。其實在緬因州共和黨籍國會參議員蘇珊‧柯林斯(Susan Collins)日前表態反對後,共和黨人的廢除努力就已告敗,柯林斯不支持廢除法案的理由之一,就是她認為削減給Medicaid的資助,將產生災難性後果。新澤西民主黨州參議員維塔爾(Joseph Vitale)表示,廢除法案瓦解後,Medicaid的受益人如今可以睡個安穩覺。
  Medicaid擴大計畫的費用主要是由聯邦政府承擔,參加擴大醫療補助計畫州的衛生專家表示,根據共和黨的廢除法案,他們將無力承擔受益人的費用。內華達州擴大Medicaid計畫後,有30多萬人得到保險,州眾議員史普林克(Michael Sprinkle)說,他不願看著受益人的眼睛說,你們的保險快沒了。肯塔基州在前任民主黨籍州長擴大Medicaid計畫後,沒有保險的人從14.3%降至去年的5.1%,46萬1000人獲得保險。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