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75%民眾65歲後將繼續工作

  【本報訊】絕大多數美國國民預料自己65歲後將繼續工作,其中兼職工作的比例達到63%,全職工作的也有11%,只有1/4的人相信自己會在65歲徹底退休。蓋洛普最新的經濟與個人財政調查結果發現,國民普遍認為65歲不代表退休。國民雖然普遍預料自己不會在65歲後退休,但至少不是因為經濟壓力,預期自己全職工作的人當中,大部分表示自己是「選擇」繼續就業,至於「必須」繼續就業的比例,則從2013年的9%降至今年的5%。另外「選擇」兼職工作的人,比例也從34%升至44%,「必須」兼職工作的比例,從26%降至18%。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