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美國50所最佳大學年度排行榜 普林斯頓大學第一名


  【本報綜合報導】根據《Money》雜誌最新公布的全美50所最佳大學年度排行榜,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僅次於普林斯頓大學,名列全國第二名。
  根據報導,《Money》雜誌綜合許多因素進行排名,其中包括SAT和ACT分數、畢業率,以及在沒有獎助學金援助下的估算學費,還有學生平均債務與校友收入等。
  綜合結果發現,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僅次於普林斯頓大學,獲得全美最佳大學排名第二名,緊接著排名是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和史丹佛大學等,而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則位居第七名。
  前五名的最佳大學排行當中,有四所大學隸屬加州大學系統。而同樣位處於聖地牙哥地區的聖地牙哥州立大學則排名第79名,聖地牙哥大學(University of San Diego)排名為第388名。
  在無獎助學金的支持下,該雜誌估算2018年至2019年間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學費為3萬2900元,校方提供約1萬5900元的獎助學金,估計有百分之95的學生獲得獎助學金等支持。
  根據該雜誌的調查數據顯示,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學生平均債務為1萬8500元,而校友在出社會後的早期年收入估計平均有5萬8600元。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