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4年後醫照計畫 將視醫療質量付款

  【本報訊】歐巴馬政府日前宣布,計畫根據所提供的醫療質量、而非醫療項目來向醫院和醫生付款,官員們表示,他們希望此舉能促進整個醫療系統的轉變。綜合《華爾街日報》和美聯社的報導,衛生部部長博維爾計畫,到2018年末時,醫療照顧項目(Medicare,簡稱醫照項目)向醫生和醫院所支付款項的50%將根據其所提供的醫療質量、而非醫療服務項目發放。達到這一目標對醫照項目而言一個重大改變,該項目2014年向醫生和醫院支付了3620億的醫療費用。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