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10萬H-1B配偶將獲工作權


  【本報訊】美國歐巴馬政府日前宣布,為吸引外國高技能人才繼續為美國企業效力、同時提升美國的競爭力,持H-1B工作簽證的外籍專業人才如果其僱主為他們擔保申請綠卡,那麼他們的配偶將可獲准在美國工作。估計有多達10萬名H-1B簽證持有人的配偶將因此舉受惠。綜合美聯社及《華爾街日報》報導,國安部副部長馬約爾卡斯及商務部長普里茲克當天宣布歐巴馬政府這一計畫,以及有關H-1B和其他高技能簽證條例的修改。
  馬約爾卡斯表示,上述計畫有著雙重目的:鼓勵高技能及接受特殊訓練的人才留在美國,繼續支持美國企業及美國的經濟發展;同時通過向這些人才的配偶提供工作授權的做法,維持美國與其他吸引高科技人才的國家的競爭力。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