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美國麻州婦人 中230億元台幣大樂透

麻州婦人中230億元台幣大樂透  【本報訊】53歲的美國麻州婦人瑪薇絲.萬齊克(Mavis Wanczyk)日前出面領取她獨得的7.587億美元(約台幣230億元)威力球(Powerball)頭彩獎金。萬齊克說:「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好好放鬆一下。我愛做白日夢,結果美夢成真。」她說,她是拿親戚的生日選號。她的中獎號碼是6、7、16、23、26和4。她在一家醫學中心工作32年,「我已打電話給他們,我不會回去了。」她是北美史上獨得獎金最高的中獎人,在麻州契科皮(Chicopee)的加油站便利商店買了這張幸運彩券,加油站老闆將把出售頭彩彩券的5萬美元獎金捐出。美國威力球最高獎金是2016年1月的16億美元,但由3名中獎人均分。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