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焦點

美國連體女嬰分割手術成功

美國德州一對去年出世的胸腔及腹部相連的雙胞胎女嬰,本月初接受26小時的複雜手術後,分割成功,創下全球首例。《每日郵報》報導,女嬰娜塔莉(Knatalye Hope Mata)與艾德琳(Adeline Faith Mata),共用肺、肝臟、橫隔膜、盆骨、腸道及心血管,去年4月11日出生以來一直留在德州兒童醫院加護病房。經過半年觀察,醫生認為她們適合接受分割手術,花一個多月伸展她們的皮膚,以縫補手術造成的大傷口。p1045-a6-02美國德州一對去年出世的胸腔及腹部相連的雙胞胎女嬰,本月初接受26小時的複雜手術後,分割成功,創下全球首例。《每日郵報》報導,女嬰娜塔莉(Knatalye Hope Mata)與艾德琳(Adeline Faith Mata),共用肺、肝臟、橫隔膜、盆骨、腸道及心血管,去年4月11日出生以來一直留在德州兒童醫院加護病房。經過半年觀察,醫生認為她們適合接受分割手術,花一個多月伸展她們的皮膚,以縫補手術造成的大傷口p1045-a6-04美國德州一對去年出世的胸腔及腹部相連的雙胞胎女嬰,本月初接受26小時的複雜手術後,分割成功,創下全球首例。《每日郵報》報導,女嬰娜塔莉(Knatalye Hope Mata)與艾德琳(Adeline Faith Mata),共用肺、肝臟、橫隔膜、盆骨、腸道及心血管,去年4月11日出生以來一直留在德州兒童醫院加護病房。經過半年觀察,醫生認為她們適合接受分割手術,花一個多月伸展她們的皮膚,以縫補手術造成的大傷口p1045-a6-03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德州一對去年出世的胸腔及腹部相連的雙胞胎女嬰,本月初接受26小時的複雜手術後,分割成功,創下全球首例。(如圖)
  《每日郵報》報導,女嬰娜塔莉(Knatalye Hope Mata)與艾德琳(Adeline Faith Mata),共用肺、肝臟、橫隔膜、盆骨、腸道及心血管,去年4月11日出生以來一直留在德州兒童醫院加護病房。經過半年觀察,醫生認為她們適合接受分割手術,花個多月伸展她們的皮膚,以縫補手術造成的大傷口。
  包括12名外科醫生、6名麻醉師和8名護士的手術團隊準備數月,從製作器官3D模型到模擬手術全部完成,終於在實際手術中將女嬰分割,兩名女嬰順利存活,創下類似手術的成功首例。
  寶寶分割後,醫師又花了八個小時,分別進行姊妹倆個別的手術,到大功告成的時刻,整整花了26個小時。瑪塔姊妹現在正接受密切觀察治療,雖然全身插滿管子,未來還有許多重建手術要做,醫師認為寶寶病情樂觀,艱辛的分割之路也印證姊妹倆的中間名,Hope and Faith,也就是希望與信念。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