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退休養老住處 南達科他最佳


  【本報訊】在大批嬰兒潮世代紛紛離開職場,並改變美國經濟版圖之際,退休規畫已成為美國各年齡層普遍關切的議題。最新研究顯示,南達科他州是最適合退休人士居住的州,紐約州則被列入最不適合退休的州。
  據丕優研究中心統計,嬰兒潮世代在2011年已占美國總人口約26%,從目前至2030年,嬰兒潮世代每天約有1萬人滿65歲。此外,愈來愈多嬰兒潮人士由於持續擔憂一旦達到退休年齡,將沒有足夠老本可用,也在尋找退休後,養老金可發揮最大效益的地區。
  該網站在彙整多項統計數據,以及依據犯罪率、天氣、健康照顧、稅率和整體生活成本因素,對50個州評比後,發現退休人士首選低生活成本、低犯罪率、良好的健康照顧品質、低稅率,以及居民高滿意度的南達科他州,其次為科羅拉多、猶他、北達科他和懷俄明州。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