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真佛宗

美國財神堂高王觀音護摩殊勝無比


  【蓮花如紅/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繼聖尊蓮生法王於今年3月在台灣隆重首傳高王觀世音菩薩不共大法後,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拉斯維加斯財神堂恭請蓮寶金剛上師主壇,舉行高王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暨唸誦灌頂。眾多不克參加台灣法會的同門善信們,真誠的感恩聖尊加被,由蓮寶金剛上師將此殊勝無比的大法傳至美國賭城。
  法會當天,信眾們歡喜虔敬踴躍參加及報名此一難得的神聖法會。善信們帶來了花卉及酒等供品,法會一切祥和具足。清淨的壇城懸掛著肅穆莊嚴的大幅高王觀世音菩薩唐卡,還有一尊頂戴七佛寶冠,彩繪高雅的高王觀世音菩薩金身。此菩薩金身是由蓮寶金剛上師遠道從台灣恭請至美國。上師告訴大家,今後此高王觀世音菩薩金身將供奉於拉斯維加斯財神堂。眾同門莫不由衷地感激蓮寶上師的辛勞與慈悲。
  下午二時,護摩法會開始,熊熊的護摩火配合善信嘹亮威嚴的咒音,上師演化手印,信眾、本尊與護摩火三者合一,融入高王觀世音菩薩的光明之中。
  法會後,蓮寶上師於開示中介紹高王觀世音菩薩是我們真佛宗最尊崇的菩薩,頭戴七佛寶冠,表示頭上頂著七佛,為七佛法王子。唸《高王觀世音真經》等於得到十方諸佛菩薩的加持,且因讀誦此經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真佛宗五百萬弟子,人人持誦此經。上師鼓勵大家至少要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一千遍,以消除累劫重罪及業障。上師並且示範了高王觀世音菩薩的「轉法輪印」,即內轉法輪及外轉法輪兩種手印,也介紹了心咒即是高王觀世音真經的最後一句七佛滅罪真言,還有種子字及其顏色。上師並慎重提到此密法是真佛宗不共大法。
  之後,蓮寶上師請法律顧問Henry師兄以英文口述,介紹了高王觀世音菩薩與聖尊蓮生活佛及真佛宗的殊勝因緣,以及《高王觀世音真經》真實而不可思議的救度事蹟,使外國同門也同霑法益。上師並讚揚當天的事業金剛雖都是新手,但在傳遞供品及火勢控制上,都運作得非常順利。上師也讚嘆司儀對護摩儀軌的熟悉,使法會進行得十分流暢。還有攝影師及義工們的辛勞,功不可沒。
  最後,蓮寶上師代師賜予與會同門尊貴的高王觀世音菩薩唸誦法灌頂。感恩聖尊及諸佛菩薩加持,大眾法喜充滿,法會一切吉祥圓滿。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