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美國航空業推自助登機制

 【本報訊】美國部分航空公司針對登機前報到程序,計畫運用更先進的科技,讓旅客從抵達航站大廈至登機前,一切採自助式服務,完全不需要航空公司人員協助辦理登機手續。
  《華爾街日報》報導,目前旅客在搭機前,可由網路或至機場櫃台辦理報到,最近並有一些航空公司採用電子化登機證。如今更有航空公司採用一種科技,可讓旅客自行託運行李和掃描登機證。
  阿拉斯加航空營運長米尼庫西(Ben Minicucci)表示,在不久的將來旅客至機場後,第一個互動的人員可能就是飛機上的空服人員。
  美國航空業者在自助服務領域,向來居於領導地位。目前西雅圖和聖地牙哥機場已引進行李自行標籤方式,另外有八個機場也計畫在今年跟進。
  美國航空在德州奧斯汀測試這項科技後,已計畫未來兩年內於紐約、洛杉機、芝加哥和其他主要機場,推出可指導旅客標籤自行查驗行李的櫃台。捷藍航空上個月在拉斯維加斯已成為第一家正式實施自行登機門的美國航空業者,這種登機門可讓旅客直接掃描機票後登機。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