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美國總統川普會晤加拿大總理杜魯道

加國總理杜魯道、美國總統川普p1148-a1-03

川普歡迎杜魯道p1148-a1-04  【本報綜合報導】2017年2月13日,美國總統川普星期一在白宮會見了到訪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並舉行共同記者會。兩名領導人在貿易和移民問題上持有的不同立場引人關注。川普在競選期間曾經一再強調要大幅修改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三國在1990年代簽訂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稱美國在這一自由貿易安排中受到不公平對待。

倆人握手言談p1148-a1-07
美國總統川普致詞p1148-a1-08  川普說:「美國與加拿大的貿易關係十分重要。我們會做出細微調整,讓兩國都受益。我們與加拿大的貿易情況遠沒有南部邊境的問題嚴重。很多年以來,在我們的南部邊境發生的經貿交易對美國一直極不公平。」

川普歡迎杜魯道p1148-a1-06
  杜魯道則倡導全面自由貿易,他在記者會上表示,加拿大與美國的自由貿易為美國創造了數百萬的就業,兩國應該保持貿易的自由流通。

川普歡迎杜魯道p1148-a1-05
  川普最近行政命令的方式宣布,為了保護美國的國家安全,將申請入境美國的難民項目暫停120天,並對來自敘利亞的難民無限期暫停。川普的這一舉動受到了美國一些州的行政和司法部門的反對。杜魯道總理一直表示,加拿大歡迎難民。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