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美國總統學者獎 特洛伊華生獲選

  【本報綜合報導】2017年美國總統學者(the U.S. Presidential Scholars)榮譽榜揭曉,特洛伊高中(Troy HS)12年級華裔生包寶(Mike Bao)當選,將於6月出席白宮頒獎典禮接受總統學者獎章。他表示,雖然高中四年取得很多榮譽,但當選總統學者是所有成就的頂峰。秋季他將入讀哈佛大學,未來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包寶說,當選美國總統學者是高中生的最高榮譽,每年每一州只有兩名學生獲得這項榮譽稱號。能夠從眾多才華橫溢的候選人中脫穎而出,這是他從未夢想過的榮幸。作為第一代新移民能夠實現美國夢,他要衷心感謝自己的老師、學校和母親,是他們為自己鋪設了一條通往雲端的階梯。包寶介紹,今年總統學者頒獎典禮6月18日至20日在華府舉行,由於每位總統學者可以推薦一位老師同行,他提名母校教師Shannon Regli一起出席頒獎典禮,回報師恩。同時,他也以此為新起點,決不辜負那些對自己寄予殷切期望的人們。
  高中四年,包寶最大亮點是在學術競賽中表現傑出。他是特洛伊高中「科學碗」(Science Bowl)和科學奧林匹克(Science Olympiad)共同隊長,今年1月下旬率隊贏得 JPL科學碗地區賽冠軍。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