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美國總統候選人羅姆內與賴恩搭檔 強硬反移民

  【本報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內選擇威斯康辛國會眾議員賴恩作為競選搭檔,引發一些支持移民團體的不滿。這些團體日前表示,這一做法更加證明,共和黨與多數西裔人士的現實生活脫節。
  據霍士新聞報導,羅姆內與賴恩的組合日前正式在維州諾福克露面,為這個保守派基地和共和黨注入新的活力。共和黨將其視為成功組合,而民主黨認為這是恢復以往的失敗政策。
  支持改革的組織「美國的聲音」(America』s Voice)執行顧問海斯汀指出,賴恩加入羅姆內團隊,更鞏固了共和黨「推廣反移民政策以及違反西裔社區利益的財政政策」的形象。她認為,羅姆內已經徹底放棄了西裔社區。海斯汀指出,2010年時,賴恩是那些投票反對夢想法案的議員之一,而且在2005年,他還曾支持一個將非法移民定為罪犯的議案。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