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支持率低

梅蘭妮亞。p1147-a4-02A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從川普就任總統第三天起就神隱,十多天沒有在華府或白宮露面,直到本月3日才與川普一起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國際機場牽手現身,但何時會搬進白宮仍是未知數。川普日前前往德拉瓦州多佛空軍基地,弔唁一名在葉門捐軀的海豹部隊隊員。陪總統前往多佛空軍基地通常是第一夫人的職責,但陪伴他的是女兒伊凡卡,不是梅蘭妮亞。梅蘭妮亞近日才任命曾在小布希總統白宮任職的琳賽‧雷諾斯為第一夫人辦公室幕僚長。大多數第一夫人在總統就職前就任命幕僚長,而且梅蘭妮亞尚未補實其他重要幕僚職位,如社交秘書和通訊總監。蓋洛普上月進行的民調顯示,梅蘭妮亞的支持率為37%,在丈夫擔任總統之初,她的人氣比之前的第一夫人低得多,而且有四分之一的美國人不熟悉她,或對她沒有印象。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上月離開白宮時,支持率高達68%。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