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是媒體焦點

川普一家p1154-a4-02  【本報綜合報導】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家中成員也紛紛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除了老婆梅蘭妮亞之外,本身就出身不凡的伊凡卡(Ivanka Trump),現在又多了個美國第一千金的身分,當然也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其中一人。伊凡卡不僅事業有成,甚至自創同名品牌,販售各式各樣的產品,不需要老爸的光環,成功活躍於時尚界和商業界,身兼設計師、企業家和模特兒等各種身分,同時也是三個孩子的媽。最近媒體爆出伊凡卡聘請好萊塢造型師 Cat Williams擔任他的專屬造型師,打理自己的服裝事務。伊凡卡的「衣」Q向來也讓人驚艷,她也時常出現在國會的圓桌會議,最常以單一色系的連身裙出席有關川普的政治場合,顯現出她低調能幹的個性,一方面又可以展現曼妙的身材。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